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科研处>>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科研处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点击数:

? ? ? ? 4月26日下午,科研处在教学办公楼801会议室召开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各二级学院(部)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及教师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并发言,科研处处长王佳杰、副处长王云龙就如何激发教师科研活力、服务龙江振兴科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王云龙主持。

? ? ? ? 王云龙副处长从学校科研评价机制改革、科研成果认定、科研管理信息化建设、优化科研服务等方面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王佳杰处长表示,此次座谈会是科研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之一,科研处将坚持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的原则,切实为广大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下一步科研处将认真梳理,立行立改,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与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合理规划,确立好工作措施和目标,把教师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台账。科研处将进一步完善科研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提高广大教师从事科研的热情和积极性,提高科研体量、规模和层次,提升科研支撑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科研管理现代化水平和科研服务质量,围绕科研人员新期待、新要求,做深做实做细科研服务工作;进一步深入调研,增强教师科技成果转化意识,打通教师科技成果转化的堵点,实现科研领域和方向与龙江区域经济发展需要良好契合,推动学校科研能力与水平高质量发展,使学校科技创新活动更好服务于应用型技术大学建设和龙江经济社会发展。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积极组织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与申报工作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1年科研工作例会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