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科研处>> >> 科研简讯>>正文内容
校长张洪田赴京拜访邀约教育部领导和知名校友共襄盛世同贺华诞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5日    点击数:

        近日,校长张洪田赴北京,先后拜访了原清华大学副校长、国家教育部副部长周远清先生和知名校友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装备技术部部长、正军级少将将军高世良先生,邀约知名人士和校友,共襄盛世、同贺华诞。
  拜访中,张洪田同志首先报告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和建设情况,详细介绍了校庆工作筹备情况,并代表学校发出了诚挚邀请,热切盼望两位先生能重返学校,共同见证黑龙江工程学院60华诞这一历史时刻,分享学校发展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和繁荣景象。同时,张洪田同志诚邀周部长出席校庆学术论坛并做报告,向高将军邀约校庆题词。
  会谈中,周部长和高将军对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尤其是应用型人才培养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充分了肯定。同时,他们对学校的约请表示感谢,一致表示,将如约前往,同全体工程学院人同贺华诞。

张洪田校长和高世良将军交谈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学校与相关科研院所和企业洽谈北斗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等技术合作事宜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