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实验设备管理中心党支部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点击数:

? ? 47日实验设备管理中心党支部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再一次宣誓,仿佛又回到了入党时的神圣时刻,内心充满了荣誉感和使命感,一致表示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争做表率,更好地为师生服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实验设备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篇:中国冶金教育学会高校资产与实验室工作研究分会2021年处长论坛顺利召开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