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正文内容
我院学生参加第17届CCPC黑龙江省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点击数:

20225月15第17届CCPC黑龙江省赛以线上方式成功举办。CCPC(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年度学科竞赛,旨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领域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兴趣,有效提升算法设计、逻辑推理、数学建模、编程实现和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挑战精神和创新能力。

本次比赛共吸引哈工大、哈工程、哈理工等省内外高校的188支队伍参赛,由我院李军、邢传军、赵峰、吕松涛等教师组成的教师指导组,在前期校赛基础上选拔调整队伍,克服疫情影响提前准备,集中训练。采用教师远程指导,学生线下自主刷题,专心备赛。本次比赛组成了以张烨、黄志烨、孙梦阳、董召召、宋帅等同学为队长,15位同学共五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比赛。

比赛过程中面对复杂的英文题面,以及实时更新的榜单,队员们没有急躁焦虑,顶住压力,耐心思考,勇于实践。所有队伍均成功完赛,其中一支队伍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更可喜的是所有队伍出题数量都大幅提升,特别是大一同学表现出极大的提升潜力。在特殊时期,在含金量超高的比赛中崭露头角,也证明我们的老师的努力付出会有回报,学生的训练见到了成效。

衷心地感谢在比赛过程中到现场为参赛选手进行核酸采集的医护人员,同时感谢服务本次比赛的奇创科技社团志愿者姜国龙、陈旭东、张世桢 、谭燚志愿者的辛勤付出,最后感谢教务处、院系领导和实验室有关老师的大力支持。

?

?

?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黑工程学子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