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正文内容
“道以勤行,梦以奇创”奇创科技协会社团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点击数:

随着社团纳新活动圆满落幕,奇创科技协会迎来了2020级的新同学们。并于新综合教学楼A411举行了2020级奇创科技协会社团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互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伊始,奇创指导老师邢传军从社团活动、社团文化、获奖情况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奇创科技协会历年来的发展与取得的成就,目的是为了让新生了解协会的点点滴滴,使大家更快的融入这个集体。

在简短的介绍之后,社团中的2018级的同学以增进2020级社员对本专业的了解、激发他们对计算机专业知识的学习兴趣为目标,为2020级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c语言的相关基础知识。

奇创科技协会作为专攻计算机领域的学生社团,在责任老师孙芳与指导老师邢传军的带领下,蝉联三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五星学生社团。一直秉承着“道以勤行,梦以奇创”的宗旨为广大师生服务,今后,社团也将陆续举办计算机相关专业知识活动来提高同学们的专业能力与技术素养,将奇创科技协会的知识力量持续传承下去。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系列(二)
?下一篇:我院学生在第22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