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正文内容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点击数:

2020年11月11日下午13:3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A625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师座谈会。范广慧院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范广慧院长对开学以来的学院的各项工作情况作了简单通报,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多年来的工作,专业建设、师资培养、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感谢所有老师为专业认证工作的付出和奉献。运海红、杨树文、吕滨、杨泽雪、曲天伟等多位教师分别对工作中存在的教学资源更新、教学与科研统筹兼顾、学生创新与发展、学生能力培养及复杂工程问题解决方案、学院的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范广慧院长对教师提出和关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现场解决了一些力所能及的问题,一些问题列入了后续解决的议事日程。

会上,范广慧院长还传达了学校刚刚召开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状态保持与持续改进”会议的精神:专业建设是本科教育的重要基础,学校将以工程教育认证状态保持与持续改进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更新理念,加大投入,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他鼓励与会教师将此精神贯彻落实到实处。

最后,范广慧院长做了会议总结,对近期学院工作重心作了部署,以工程专业认证中期检查为契机,做好支撑材料收集和整理,研编汇报材料,规范教学过程,夯实教学细节,带动全院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坚决贯彻立德树人的教育方针,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全力保障中期检查工作的顺利通过,为培养出高质量的计算机应用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暖心工程”援助主题活动
?下一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系列(二)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