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通知公告>>正文内容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基础实验中心开放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生的计算机实践动手能力,进一步培养和巩固广大学生的实践操作技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基础实验中心对学生进行业余开放,面向全校各专业学生开放计算机基础实验机房。

 

 一、开放内容

计算机基础练习、程序设计、计算机等级考试等

 二、开放时间、地点

时间:第9周至第19周 每周一、周二下午17:00-20:00

地点:主教学楼A405、A406、A407、A408、A409、A413

三、开放规定

1、学生凭校园一卡通上机,并认真做好登记,包括进入实验室日期、起止时间、班级、姓名等。

2、服从管理人员的管理,不要做对学习无关的事情,尤其上QQ聊天、打游戏。

3、任何人不得私自拆卸、移动实验室内的任何计算机、网络设备及其它设施。机器出现异常情况,应找管理员处理,不能自行解决。

4、上机学生应自觉爱护计算机,不得故意损坏。对计算机的键盘、鼠标也要爱护使用,不得用力敲击或点击,以免影响其使用寿命。

5、严禁在实验室内吸烟及其它引起明火的举动。

6、上机学生应自觉遵守文明礼貌的要求和社会公德,禁止在实验室内大声喧哗、谈笑甚至嬉戏打闹等影响他人的举动。

7、禁止携带任何食品或饮料进入实验室内。

8、上机结束后,必须将桌上的物品清理干净,将键盘和鼠标轻轻放回原处。

9、凡违反以上规定者,视其情节轻重,将分别予以批评教育、警告、停止上机、永久取消上机资格、行政处分乃至追究法律责任,造成经济损失者必须按规定赔偿损失。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第十三届“科技之星”系列活动通知
?下一篇:2014年下半年(第4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报名通知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