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通知公告>>正文内容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三届“科技之星”系列活动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0日    点击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三届“科技之星”系列活动是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及各院系、学工部门联合组织的活动。以培养科学兴趣、拓宽视野、丰富知识,激发学生的求知欲为宗旨,将课堂教学活动进行延伸、巩固和发展,是教学全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活动面向全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展开。

 

    本次系列活动项目设置:

一、论文排版竞赛

论文排版比赛限定时间为60分钟,集中在实验室完成,以个人形式报名参赛。由我院提供往年学生论文,归于纯正文(没有任何格式)状态,赛场公布排版规范,学生完成后提交。由评委老师打分评判。

二、动画制作大赛

动画制作大赛为非现场比赛,学生可以集体或个人形式报名,每组人数不超过3人,提交作品即可。参赛作品不限题材,但要求内容积极向上。对参赛作品时长建议在1530分钟。由计算机专业教师和相关专业教师共同评审并进行现场答辩及展示。

三、网页设计大赛

网页设计大赛为非现场比赛,学生可以集体或个人形式报名,每组人数不超过3人,提交作品即可。参赛作品不限题材,不限制作工具。由计算机专业教师和相关专业教师共同评审并进行现场答辩及展示。

四、程序设计大赛

程序设计大赛为非现场比赛,学生可以集体或个人形式报名,每组人数不超过3人,提交作品即可。比赛作品不限语言工具,鼓励学生设计与自身专业有关的程序作品,由计算机专业教师和相关专业教师共同评审并进行现场答辩及展示。

五、键盘输入大赛

键盘输入比赛限定时间为30分钟,集中在实验室完成,以个人形式报名参赛。由组委会提供比赛软件或资料,学生现场输入内容,完成后提交。由评委老师打分评审。

六、主题征文活动

面向全院学生征集计算机方面的原创文章。主题为“计算机与我的生活”,题目自拟,具体内容可以是对计算机软硬件方面的独特见解,可以是在学习应用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也可以是自己对科技发展的认识而创作的文学作品。字数不少于2000字。由评审组教师评审。

 

请同学们在暑假期间积极学习上述相关知识或准备上述相关作品。

报名时间:2013820-2013821

报名地点:教学综合楼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619

提交作品或比赛时间:2013826日至201398

奖项设置:按各类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及鼓励奖,相应发给证书;优秀作品将推荐参加省级以上比赛。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Python程序设计语言报名表下载
?下一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基础实验中心开放通知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