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就业工作>> 就业信息>>正文内容
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招聘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7日    点击数:

简历投递

zhaopin-ttsw@sinopharm.com

联系方式

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联系人

申老师010-60963058、18519275308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系人

李天佑18900113377?

程? ? 宇13366659110

一、企业简介

?

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一家从事疫苗、诊断制剂等生物制品研究、生产和经营的国有独资企业,控股股东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历史可以追溯到1919年北洋政府时期成立的中央防疫处,是新中国生物制品的摇篮,也是国内免疫规划产品产量最大、品种最全的生物制品公司。公司产品涵盖病毒类、细菌类、基因工程类疫苗,拥有麻腮风系列、脊髓灰质炎系列等30多个药品生产文号,拥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强大的研发力量,曾为中国消灭天花、消除脊灰、控制乙肝等传染性疾病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脊髓灰质炎减毒活疫苗2017年通过世界卫生组织预认证并获得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采购订单。

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发,公司快速组建新冠科研团队和新冠车间建设团队,不到3个月取得了新冠灭活疫苗临床批件,仅用60天完成全球最大新冠灭活疫苗生产车间的建设。公司为抗击新冠疫情作出突出贡献,2020年9月,荣获“北京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公司研发生产的新冠灭活疫苗于2020年12月30日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附条件上市,为国内首家获批附条件上市的新冠疫苗生产企业,为新冠灭活疫苗成为全球公共产品提供有力支撑。

二、薪资待遇

?

(一)薪资水平。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二)福利保障。六险二金,另有节日福利,采暖补贴,防暑降温补贴,带薪年假,年度健康体检,生日礼物、工会节日礼品。

(三)职业发展。技术与管理双通道发展,并有全方位的培训体系。

(四)工作用餐。自有食堂,提供工作餐。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

图片

注:因招聘工作持续进行,岗位信息可能会有调整或变化,应聘者投递简历前可电话咨询。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北京中维数通软件有限公司北京中维数通软件有限公司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全校推荐  
  • 学校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颂歌献…
  • 黑龙江工程学院北京校友会2016年迎新…
  • 党委书记李青同志在校友返校日暨首届…
  • 黑龙江工程学院吉林校友会成立
  • 2016年“校友值年返校”活动通知
  • 黑龙江工程学院重庆校友会成立
  • 黑龙江工程学院校友总会第一届理事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17年校友返校日活动
  • 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通知
  • 知名校友:杨清强
  • 全校最新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