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党建工作>> 思想建设>>正文内容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点击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分别于3月15日和3月20日在北京闭幕,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成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2018年4月9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在新综合教学楼625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座谈会。

今年的两会是党的十九大后召开的第一次两代会,具有特殊的背景、特殊的任务、特殊的意义。除了例行议程外,还对宪法修正案、监察法草案、机构改革方案、新一届国家机构换届人事安排等重大问题进行了审议。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深刻诠释了中华民族的伟大民族精神,全面部署了新时代新征程的大政方针,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党员们仔细阅读习总书记在人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精神相结合,根据自身的经历发表自己对两会的认识与看法和对接下来的工作、生活的展望。

通过本次座谈会,大家进一步了解和理解两会精神,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希望我院全体党员能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本领,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谱写壮美中国梦的龙江篇章中贡献力量。

?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学习“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年大会”精神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全校推荐  
  • 学校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颂歌献…
  • 黑龙江工程学院北京校友会2016年迎新…
  • 党委书记李青同志在校友返校日暨首届…
  • 黑龙江工程学院吉林校友会成立
  • 2016年“校友值年返校”活动通知
  • 黑龙江工程学院重庆校友会成立
  • 黑龙江工程学院校友总会第一届理事会…
  • 黑龙江工程学院北京校友会第二届常务…
  • 学校隆重举行2017年校友返校日活动
  • 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通知
  • 全校最新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