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纪委办公室>> 纪检要闻>>正文内容
张巍在黑河市调研时强调 深入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
来源:黑龙江省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点击数:

 9月7日至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主任张巍在黑河市调研时强调,要以“三不”一体理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正风反腐实效提升群众获得感。

  张巍先后来到北安市祥瑞社区、北大荒天然矿泉水厂、富民种业、格翔牧业公司、天之草生物新材料公司等社区企业,调研基层党建、企业生产运营情况。深入市县乡纪委监委办公办案场所和市县巡察机构,与纪检监察干部和省监委特约监察员座谈。

  张巍强调,要加强对群众信访、问题线索的研判,深入挖掘、从严查处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督促行业主管部门深化损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治理,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张巍要求,要推进政治监督精准化,把“两个维护”作为政治监督的根本任务,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提升监督质效。要推进办案工作规范化,强化“不敢腐”的高压震慑,深入推进“不能腐”和“不想腐”,增强“三不”整体效能。要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精细化,处理好上级纪委领导与同级党委领导、监督与办案、顶层设计与基层创新、深化“三转”与服务中心工作、巩固优势“锻长板”与查找问题“补短板”的关系。要推进队伍建设专业化,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在强化政治素质、培养专业精神、提高业务本领、树立清廉形象上下功夫。要推进服务保障信息化,注重体现特色、融合运用、强化管理,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自我革命不断推向深入
?下一篇:省纪委监委印发通知要求 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