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纪委办公室>>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纪检监察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点击数:

连日来,纪检监察党支部通过收看大会直播、支部集中学习、研读工作报告、畅谈学习体会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10月16日上午,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党员第一时间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要通过对报告的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奋力做好学校纪检监察工作。

10月17日,纪检监察党支部迅速组织专题学习,支部书记刘祥梅领学了报告的主要内容,支部党员结合各自思想实际及岗位职责,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谈认识、谈体会、谈贯彻落实的举措。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指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擘画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发展蓝图,为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高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所蕴含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始终围绕学校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贡献力量。

董贵杰同志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纪检监察干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支部要精心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并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学校召开年轻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