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纪委办公室>>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黑龙江工程学院纪委开展业务学习 以精准监督保障执纪问责力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点击数:

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提高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黑龙江工程学院纪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招标采购业务专题学习。

“《政府采购法》规定了公开招标、邀请招标、竞争性谈判、竞争性磋商等多种政府采购方法,并对每一种采购方式的适用范围和操作流程进行了界定……”学习会上,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围绕招标采购法律法规阐释、学校招标采购的执行情况以及当前招标采购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结合工作遇到的具体问题和难点进行讨论交流。

此次学习是校纪委提升业务能力、开展精准监督的有益实践。让专业的人讲专业事,通过分析工作流程、提炼工作问题,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理顺了招标采购流程、了解了招标采购风险点,提高了履职本领,为更好地开展监督执纪工作提供理论抓手,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与此同时,本次学习会也是对职能部门有效传导责任压力,推动主体责任落实落靠的重要举措,督促其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健全工作机制、避免廉政风险的产生。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校纪委出台纪法知识常态化学习制度
?下一篇:张巍在东北农业大学调研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