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纪委办公室>>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校纪委组织处级以上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4日    点击数:

8月21日下午,按照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干部大会暨干部培训会日程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教学综合楼A区报告厅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红色通缉:第一集--引领》和《黑龙江省人防领域系列腐败案例剖析》。

《红色通缉》选取“百名红通人员”的真实案例,讲述了国际追逃追赃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彰显了党中央“不管腐败分子逃到哪里,都要缉拿归案、绳之以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显示着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决心。《黑龙江省人防领域系列腐败案例剖析》通过“身边人”现身说法,以案明纪、以案释法,让党员干部从内心警醒,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校纪委监督检查学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
?下一篇:校纪委出台纪法知识常态化学习制度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