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正文内容
学院文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点击数:

学院文化

院徽

院徽说明:

院徽象形图案主体体现出三层寓意:一是图案中的E,代表经济,二是图案中倒写的M,代表管理,学院由经济学和管理学两大学科构成。

院徽图案主体由两种绿色构成,象征原两所学校合并组建后的学院融合发展焕发出勃勃生机、释放出无限活力。

院训

?

院训说明:

笃学致用,励能致远

“笃学致用”是学院办学理念的基本体现。“笃学”即要求师生志于学、专于学、厚于学,在知识与技能上实现厚积薄发;“致用”即是学以致用,强化综合素质培养,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专业人才。

“励能致远”是强调学识修为的重要性,引导全院师生潜心求学,博思审问,融贯中西,博采众长,高瞻远瞩,以渊博的知识,施展抱负,达至人生美好境界。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学院简介
?下一篇:发展历史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