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高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点击数:

6月14日下午,高顿教育高校事业部东北区校企合作总监刘雅婷、校企合作经理王宝珠、哈尔滨分校市场经理魏春鹏一行3人来访我院,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杨茹院长等学院相关人员在明德楼411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座谈。

座谈期间,杨茹院长介绍了我院办学概况,特别是近年来我院在校企合作方面工作开展情况。高顿教育高校事业部东北区校企合作总监刘雅婷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近年来开展的业务板块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公司已与国内外近300所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成功服务了包括 GE、华为、京东、可口可乐等在内的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业务覆盖工业制造、房地产、医药、通讯等多个行业领域。

双方进行了充分交流,均表示将会在高水平专业集群建设方面及专业建设核心能力提升方面进行深入融合和合作,同时就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校外实习实践就业基地、国际财经项目合作、现代产业学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通过本次座谈,双方达成合作意向,下一步将就具体合作方案进行深入洽谈,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增强学院办学实力,促进创新发展,实现校企共赢。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优秀校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鄂天龙
?下一篇: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