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赵航等七人获得表彰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教育、引领、激励作用,2022年4月18日下午2点,在综合教学楼728举办了学校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活动遵循实事求是、公开公正、同学公认的原则,围绕工作效率、形象作风、志愿素养等内容评选出在校园志愿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及个人。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获得“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赵航、于航、杨建宇、郭瀚文、项星之、郝童延、宋湘凌等七位同学荣获“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青年志愿者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用温暖、关爱之心积极服务同学、奉献校园。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中收获成长和进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商科综合能力大赛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优秀校友杨亚宁创办的企业——鹏博集团多措并举吸引百名高端人才回归龙江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