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在2019年“航信杯”黑龙江财税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点击数:

2019年10月19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高育处、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黑龙江航天信息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航信杯”黑龙江财税技能大赛在商尔滨商业大学举行。来自全省20多所高校的本科参赛队参加比赛。由经济管理学院的刘中海、岳松、胡艺凡和张雅楠四位同学共同组成的参赛队伍,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经过2个小时激烈的角逐,荣获全省第六名,成功获得省赛三等奖。

“航信杯”黑龙江财税技能大赛以团队为单位开展,通过虚拟仿真竞赛平台考核选手的财税理论知识掌握程度以及企业财税工作岗位,涉及应用软件的实际操作和理论知识的实际运用。黑龙江财税技能大赛是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参与的重要赛事之一。通过组织学生参与学科竞赛,提升了参与学生的财税信息的应用决策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形成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良性学科发展模式,以推动学科竞赛促进专业和学风建设,努力培养适应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黑工程财子”。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在黑龙江省高校“学创杯”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第11周工作安排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