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点击数:

68午,机电工程学院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缨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刘缨同志从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及丰富内涵,聚焦“六个龙江”“八个振兴”“九个坚定不移”等重要内容,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阐释和解读。专题辅导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让全体教师们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系统深刻的认识。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此次学习辅导为契机,深刻领会大会确定的思路目标,深刻领会“六个龙江”建设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八个振兴”任务的具体内容,深刻领会“九个坚定不移”部署的方法路径,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学校和我院的重点工作,确保按照既定的标准和进度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实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刘志强校长来我院进行专业调研工作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