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倾听学生心声,助力学校发展——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    点击数:

为全面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2022年3月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建驰,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大春在至善楼1108会议室与机电工程学院师生进行座谈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缨、党委副书记金延军和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与此次座谈会。

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表达了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并围绕餐厅饮食、住宿环境、校园网络、网课教学、医疗卫生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刘建驰书记和王大春部长认真听取了学生发言,针对学生提出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并进行了认真记录。

刘建驰书记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目前能解决的问题立即整改解决。对于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学校职能部门会进一步研究讨论,制定有效的改进措施并尽快落实,及时回应同学们的合理诉求。同时,刘书记也对大家提出了三点期许:一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积极支持和理解学校所采取的防疫措施;二是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正规渠道把问题反馈给学校,建立良性的沟通渠道和机制。

? ? ? ? 通过此次座谈会,充分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近况,倾听了学生的心声和意见,有效发挥了大学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作用,助力机电工程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机电工程学院第四届全体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篇:校长书记访企拓岗促就业 服务学生最后一公里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