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晨蚁创新创业联盟社团内部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4日    点击数:

10月24日下午,由我院郭霆老师指导工作的校级社团晨蚁创新创业联盟在A楼311室举办了晨蚁创新设计大赛。

此次比赛邀请了杨茹、初红霞、邢传军和郭霆四位老师指导工作。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宗胜祥组项目【多轴机械臂】获得第一名,刘书豪组项目【基于VR技术的十二生肖云博物馆】获得第二名,宇文夏睿组项目【智能浇花机器人】和王冰浩组项目【模块化遥控小车】并列第三名,杨晓东组项目【智能垃圾桶】获得第四名的成绩。

比赛中老师与项目成员亲切交流,指出项目问题,提出专业意见,作出了重要指示。

在各位老师的专业指导下各组成员发散思维,明确个人优势,弥补项目缺点,为进一步开展科技创新,提高成员个人能力,培养成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比赛紧跟国家工业4.0、环境保护、“碳达峰、碳中和”等政策方针,设置了众多符合社会发展的技术方向,锻炼了成员们的科技创新、社会实践、把握时代大方向等多方面能力。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迎新简讯
?下一篇:机电工程学院第四届全体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