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正文内容
疫去春来暖人心 “绳”彩飞扬聚团魂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点击数: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思想意识,促进团结交流,凝聚班魂团魂,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机电工程学院在校体育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

此次活动中,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鼎力合作,通力配合,使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在活动中,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积极参加比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淋漓尽致地表现出同学们的坚强勇敢、坚持到底和团结合作。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增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密切了。拔河比赛更像是一个平台,让我们在这释放青春的活力。正如:疫去春来暖人心,“绳”彩飞扬聚团魂!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每一名机电人都能够谱写飞扬的青春!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高手云集 魅力机电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