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正文内容
军训—让我们更加坚强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6日    点击数:

        2015年5月4日,14级学生迎来了大学中的必修课------军训。我院同学与25426部队的教官们一起度过了两周的军训生活。
        本次军训期间天气变幻无常,温差很大,我院同学克服了天气恶劣的影响,冒雨完成了捕俘刀和方队的训练,充分展现了机电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
        5月15日,军训在同学们进行分列式、军体拳、捕俘刀等一系列汇报表演中圆满结束。机械类14-3班和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14-1班被评为2014级军训先进集体。杨森、赵国铮、赵德柱、宋佳斌、张彦杰、郭敬坤、吕珩、姜春冬等8人被评为2014级军训先进个人。
        此次军事训练不仅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感,还使他们变的更加坚强,更加成熟,磨练了意志和品格。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机电工程学院荣获校第五届广播体操比赛“二等奖”
?下一篇:沉醉墨海 书写人生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