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事务>>正文内容
迎新简讯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点击数:

金秋9月,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齐聚黑龙江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他们带着初入大学的青涩懵懂,怀揣美好梦想的满腔热情,即将开始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多次召开迎新工作筹备会,对迎新中防疫工作、新生接待、志愿者培训、迎新场地布置、网络服务、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详尽的部署,树立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水平,使得迎新工作细致高效。因疫情防控需要,2021级辅导员在新生入校前10天建立了新生家长微信群、各个专业新生微信群,并召开了线上家长见面会,为家长答疑解惑。学生志愿者在此次迎新过程中不畏辛苦在线上和线下24小时为同学服务。由于准备充分,安排有序,两天的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真正做到了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新生报到期间,学院领导先后到迎新现场、学生寝室,询问报到情况,与新生们亲切交谈。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五四”评优结果公示
?下一篇:校长书记访企拓岗促就业 服务学生最后一公里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