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财务处>> 党建工作>>正文内容
财务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测评党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5日    点击数:

春寒料峭,持续不断的疫情阻挡了人们出行的脚步,却阻挡不了我党每一位党员自我检视、自我革新的步伐。3月25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财务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赵九利同志的带领下,通过钉钉办公软件召开了2021年财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测评党员工作。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赵九利同志向全体党员汇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学习准备情况。稍后,赵九利同志代表党支委汇报了去年全年财务党支部的学习以及党建情况,并详细阐明“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落实情况。针对全年党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与不足,赵九利同志代表党支部做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

会议中期,党支部书记赵九利同志率先垂范,主动开展自我批评,自我剖析深刻且具体,并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自我整改措施。支部其他党员也纷纷开诚布公,提出了诚恳且宝贵的整改建议。整个组织生活会在这样生动且活泼,严肃且认真的氛围下进行着。每一位党员在如此的环境下,思想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党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淬炼,自我检视与自我革新在互帮互助中完成。

会议末期,全体党员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此次组织生活会切实达到了查摆剖析深刻,开展批评严肃,整改方向明确的会议目的。支部书记赵九利同志号召全体党员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审视自我,重新再出发,在工作中锤炼自身,为学校财务建设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