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财务处>> 党建工作>>正文内容
深耕细作筑未来
——财务处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纪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点击数:

11月13日下午,财务处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在教学综合楼710会议室进行了集体学习,学习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此次学习由党支部书记赵九利同志主持,处长曲艳梅同志列席。

学习伊始由赵九利同志进行领学,其余党员及积极分子分别进行诵读。淡淡笔墨间深藏着所有党员记录的重点,郎朗阅读声却掩盖不住所有党员激动的心情。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总结了“十三五”时期我国取得的成就,同时明确了“十四五”的发展规划,并提出了2035年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硕果”累累展现了共产党人的科学规划之功力,而远景目标更是表明了共产党人深耕细作筑未来的决心。

学习尾声,赵九利同志作总结发言:她要求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此次会议精神,领会此次会议主旨,将所思所学融入工作生活之中,为早日实现远景目标贡献自身的光和热。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创新党课 入心入脑
?下一篇:深化布局 构建未来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