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财务处>> 党建工作>>正文内容
慎终如始,不忘初心
——暨财务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10月14日下午,财务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会议由财务党支部书记赵九利同志主持,财务处全体党员参会学习。

会议初始,支部书记赵九利同志介绍了该问责条例的实施修订历程,并强调了学习该问责条例的重要性以及必要性。稍后由杨丽花同志进行全员领学,全体党员记录主旨要义,及时有效地将问责条例入眼、入脑、入心。

《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党员将以此问责条例为政治准则,慎终如始,不忘初心。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强化理论学习,坚持党建引领
?下一篇:创新党课 入心入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