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财务处>> 党建工作>>正文内容
计财处党支部与数学系学生代表欢度佳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5日    点击数:

9月25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与数学系学生代表在综合楼710举行联谊活动,提前庆祝中秋中秋佳节和国庆63周年。计财处处长代成雷、副处长王莉梅、数学系党总支副书记夏巍、计财处全体党员和数学系学生代表共计21人参加此次活动。

计财处处长代成雷代表计财处全体党员提前祝同学们节日快乐,希望大家过一个祥和快乐的节日。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回报社会。数学系党总支副书记夏巍代表同学们对计财处党支部的全体老师表示感谢。她说:月饼、水果代表一份份爱心,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学会自强,在今后的日子里快速成长,回报关心帮助自己的人。来自河南的学生代表表示:自己家里经济困难,上大学以来一直没有回家过过节。这次能够吃到月饼、收到祝福,向计财处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今后会以更加刻苦的学习和优异的学习成绩向各位老师汇报。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计财处认真学习贯彻学校2012年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