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后勤管理处>> 单位概况>>正文内容
房产维修科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点击数:

房产维修科在后勤管理处的领导下,秉承“精干高效,保障有力。

服务师生,追求完美”的服务理念,多年来主要负责以下工作的计划、实施:

?一、负责汇总、勘查、核定、执行“学校年度大修计划”。

二、根据“学校年度大修计划”中的项目需求申请,对计划内项目进行现场勘查和调研,论证项目的必要性,拟定初步维修方案和概算。

三、负责对大修项目的施工进度、施工质量及文明施工进行监督管理。

四、负责对大修工程方案的变更和隐蔽工程现场监督签证工作。

五、负责对大修项目组织竣工验收。

六、负责已竣工的施工项目上报决算审计工作。

七、负责施工单位付款手续的审核并协调财务处付款工作。

八、协助相关单位进行应急、突发事件的处理。

九、负责校区内的零星维修工作。

十、负责校区内公有住房出租出借及周转房的管理工作。

十一、负责学校电梯运行的维保管理工作。

十二、负责学校办公用房的日常管理、统计、交接、复核及平台上报工作。

十三、配合其他科室工作,完成后勤管理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房产维修科在后勤管理处的“十四五”创新理念和工作要求的引领下,对标对本,本部门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拓展服务延申、扩大管理覆盖、夯实工作基础,大胆探索发展创新工作,为保障学校科研、师生学习生活,努力提升服务技能,实事求是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克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用发展和改革来解决前进中的问题。为创建美丽校园做出坚实保障。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物业保障科
?下一篇:物业监督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