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工会>> 校务公开>>正文内容
招生就业处政务公开制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点击数:

招生就业处政务公开制度

 

为更好地接受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的监督,依法保障教职员工参与民主管理,确立其在改革、发展、建设中的主人翁地位,保障广大考生和毕业生的知情权和选择权,推进招生就业阳关工程的进一步实施,特制定本制度。

一、政务公开的内容

(一)招生就业政策公开:凡属招生就业的有关方针、政策、规定及时向考生、毕业生及工作人员公开,积极接受其监督。

()招生录取分数和进程公开:随着工作的进行随时公布录取结果,解答考生和家长提出的相关问题。

()就业岗位及签约情况公开。

()各项考核、奖惩、业绩奖金等事项标准、结果公开。

()大宗物品采购情况公开、部门经费使用公开。

()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情况公开。

二、政务公开程序

(一)由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开会研究,确定公开的内容、时间和形式。

()采取各种形式征求职工及学生意见,并将处理结果及答复意见及时反馈。

()政务公开工作结束后,办公室要及时对有关资料进行整理、立卷、归档,做到档案完备、资料齐全、便于查阅。

三、政务公开形式

根据政务公开的内容,分别采取以下方式进行

(一)网上公布

()工作会议随时通报

                                               

 

 

招生就业处

                                               2006919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教学评估中心政务公开实施方案
?下一篇:学生工作部政务公开实施方案(试行)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