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工会>>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校工会召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点击数:

10月29日上午,校工会在教学综合楼801会议室召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建驰出席会议并讲话。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各分工会主席、校工会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增补了学校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根据省委任命和学校党委分工,因工作需要,参会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过表决,一致同意增补刘建驰同志为黑龙江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随后,会议选举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到会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过表决,选举刘建驰同志为黑龙江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主席。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刘建驰做了表态发言:感谢省委和学校党委的信任,感谢同志们的支持。多年来,学校工会工作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张立勇主席对工会工作始终饱含深情与热爱,付出了心血和汗水,为学校工会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作为一名工会新人,倍感压力,我将尽快转变角色,熟悉业务,挖掘潜力,和大家一起认真研究工作,坚持工会的“三性”,发挥好工会工作的“四项职能”,为广大教职工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当好教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特别是要把教职工的思想引领放在首位,教育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发挥主人翁精神,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我一定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全心全意做好工会工作,和大家一道,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贡献工会人的力量!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黑龙江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 获省“创新职工之家”50强殊荣
?下一篇:学校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热议十九届六中全全精神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