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工会>>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校工会女工委员会召开女职工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点击数:

123日上午9:30,工会女工委员会在综合楼625室召开了全校女职工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张立勇、校工会副主席于大刚出席了会议,14位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兼职副主席、女工委员会主任夏巍主持。

来自教学、科研、教辅、学管、后勤、机关等各条战线上的女职工代表热情洋溢,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校工会及女工委员会的工作,针对如何做好女工委的工作以及2021年“三八”节活动创意征集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内容涉及女职工教学、科研、生活、婚姻、家庭、健康、育儿等方方面面,为今后女工委员会工作开辟了新思路,拓展了新视野,凝聚了新力量。

会上,校工会主席张立勇做总结讲话,她首先向辛勤工作在学校一线的女职工表示感谢和敬意,强调女职工是学校发展中一支的重要力量,肩负着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她要求女工委员会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整理,做好反馈,合理吸纳,用心用情谋划好女工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更好地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为学校与女职工之间搭建好交流沟通的平台,维护好女职工的权益,成为女职工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肩负起带领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同时希望广大女职工要加强学习,坚定理念信念,提高素质,增强本领,不断进步;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扮演好家庭社会的角色,彰显巾帼之美;要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当好主人翁,建功新龙江”,更好地发挥女职工作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学校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下一篇:肖禹蓁荣获 2020年“龙江工匠”殊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