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工会>>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工会组织疗休养教职工云端参加学校本科建设二十周年主题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点击数:

按照省总工会要求,105日至1011日,校工会组织20名教职工参加了秋季疗休养活动。当全校师生在校园里感受着节日般的欢庆气氛时,正在伊春参加疗休养的教职工,也以多种形式庆祝学校本科建设20周年,表达心系学校、祝福学校的美好愿望。

在伊春回龙湾疗养院,校工会组织了全体参加疗休养教职工,通过云端收看学校本科建设20周年庆祝宣传片;在疗休养中心的门前草坪上,进行了一次特殊的“快闪”活动。大家身着节日的盛装,喊出“筑梦求索二十载,不忘初心再出发,祝学校本科建设二十周年生日快乐,祝学校明天更美好”的嘹亮口号,为学校献礼。上午,组织参加疗休养的全体教职工,在疗休养中心会议室,集体收看学校本科建设二十周年发展论坛云直播。大家虽然身在外地,但是心情却随着会场里的气氛不断高涨,收看期间掌声不断,全体起立随着会场内国歌、校歌的响起,动情的歌唱。直播结束后,大家在座谈交流中纷纷对学校二十年本科建设所取得的重大成就表达欣喜,对学校百年大学梦的实现寄予深深的美好祝福。同时非常感谢学校给予的疗休养机会,使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大家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加倍努力,勤奋工作,为实现学校的百年大学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最美声音在云端飞翔--教职工朗诵比赛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篇:学校召开工会委员会会议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