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工会>>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校健身协会开展“红色之旅”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校健身协会在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6月16日前往宾县胜利镇开展以“重走抗联路,感恩新时代”为主题的山地定向穿越拓展暨探访东北“小延安”活动。校健身协会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暨探访东北“小延安”活动旨在倡导感恩、乐观、健康的生活方式,从走抗联路,探访革命老区,普及户外定向穿越技能,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活动中大家相互鼓励、相互照应、相互交流,追忆当年抗联战士不怕牺牲英勇献身的精神,每个人都深受鼓舞和感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体会。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共北满分局旧址时,大家面对一张张图片,表情凝重,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互相讨论,对中国共产党为解放新中国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先烈们不怕牺牲的精神由衷的敬佩。

大家感到,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开展这样的活动,不仅放松身心、愉悦心情,增强了体质和团队协作意识,更增添了爱国情怀、奋斗精神。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以笔会友 以画传情
?下一篇:校工会组织“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徒步活动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