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工会>> 送温暖>>正文内容
天灾无情,工程有爱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9日    点击数:

天灾无情,工程有爱

——向甘肃舟曲灾区捐款的倡议

 亲爱的全校广大教职员工:

    八月以来,一定有什么一直让我们的心纠结着、牵挂着。那就是8月8日凌晨,甘肃省甘南州舟曲县发生强降雨引发的特大泥石流地质灾害,这场天灾造成的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再次牵动了我们的心。

灾难无情人有情,地域有界爱无界。面对无情的天灾,面对无情天灾带给我们同胞的伤害,虽然我们无力阻止它的发生,但我们却可以将你我的爱心汇聚起来,为灾区人民撑起一片崭新的蓝天,为灾区人民点燃生命的希望,为灾区人民带去迎接新生活的信心、勇气和力量。时间就是生命,爱心就是未来。为此,学校工会倡议全校广大教职员工积极行动起来,携手同心,众志成城,弘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慷慨解囊,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积极捐款,帮助舟曲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此次捐助活动采取自愿的原则。请各党委(党总支)在本周五将本单位捐款汇总后上交学校工会,我们将尽快把捐赠的钱物送到灾区人民手中。

全校教职员工们,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用爱心化成的情谊和祝福,为同胞解难,为舟曲加油!

黑龙江工程学院工会

2010年8月17日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五一”前夕慰问劳模
?下一篇:情系灾区,共克时艰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