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工会>> 女工工作>>正文内容
“三八”妇女节校工会情系女教职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9日    点击数:

“三八”妇女节校工会情系女教职工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为纪念第10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全体女教职工过一个健康、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校工会通过校园网对每位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慰问,并支持各部门分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纪念自己的节日。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同时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让女职工们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节日带给她们的欢乐,促进了同事们间的感情、放松了心情,促使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

 

 

 

 

 

                                 2015310

 

 

 

下面选择部分部门活动照片,供大家欣赏!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新时期女教师健康问题与对策初探
?下一篇:来看看我们女工的健身班吧!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