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工会>> 基层风采>>正文内容
图书馆分工会组织观看正能量电影活动庆祝第 37个教师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点击数:

为了激励广大馆员献身教辅工作,调动广大馆员在服务育人工作中积极性、创造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图书馆工作中,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即,图书馆分工会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特组织观看影片的庆祝活动。

根据图书馆专业岗位特点和职工意愿,全体馆员99-30非工作时间自行观看影片《1950年他们正年轻》和《长津湖》。

观看完影片的馆员们表示,大家被抗美援朝精神深深感动,心灵又一次得到了净化。我们将继承革命先辈舍身忘我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提升自身专业技能,以读者为中心,以服务为宗旨,更好的为学校教学和科研服务。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浓情端午,粽叶飘香”话传统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庆祝第37个教师节活动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