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工会>> 基层风采>>正文内容
勤奋工作 快乐生活 做智慧女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4日    点击数:

20161123日,外语系全体教师相聚在主楼B306教室,举行女教师百科知识竞赛。伴随着马冬虹主任饱含深情的讲话徐徐拉开,校工会张立勇主席和校工会副主席李晓琳出席了此次竞赛活动。外语系以各教研室为单位选出7支参赛代表队,共28名选手。百科知识竞赛涉及文学理论、现代汉语、保健常识、交通规则、旅游生活等百科知识,分必答题、抢答题和超级冲锋题等环节,内容涉及面广、丰富多彩、方式灵活多样。在各个环节中间,英语教研室的教师发起了英文歌曲联唱,俄语教研室的教师让大家欣赏到了俄罗斯名歌,张佳颍书记带领全系的男老师不甘落后地表演了精彩的三句半,为紧张的现场气氛增添了很多乐趣。经过了激烈的角逐,由公共外语第二教研室组成的Melody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教师们在此次百科知识竟赛中挑战自我,开阔视野,大家在这片知识的海洋里show出了巾帼风采,show出了成熟睿智!两个小时的百科知识竞赛在紧张欢乐的氛围中结束了,大家真是意犹未尽,校工会张主席为外语系全体教师送上寄语和祝福,她希望通过此次百科知识竞赛,更加彰显外语系女教师的巾帼风采,守望教育,教书育人;培养情趣,享受人生。外语系广大教师将以此次百科知识竞赛为契机,继续学习,刻苦钻研,潜心教学,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教职工心理健康课堂“亲子沟通沙龙活动”
?下一篇:我们的迎年活动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