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体育教研部>> 通知公告>>正文内容
2016年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3日    点击数:

一、测试地点

1、室内项目:文体中心410室

2、室外项目:(50m、800m和1000m)校田径场

二、测试内容

体质健康测试项目共分八项,其中身高、体重、肺活量、50米跑、坐位体前屈和立定跳远为男、女生必测项目;1000米跑和引体向上为男生测试项目,800米跑和1分钟仰卧起坐为女生测试项目。

三、工作安排及流程

2013、2014、2015级学生测试时间见附表;2016级新生体质测试时间另行通知。测试学生穿浅色上衣,携带校园卡提前10分钟到达测试场地,进行测试前准备活动。先进行室内项目再进行室外项目。

四、免测和补测

1、身体健康状况不适宜参加体质健康测试的学生,必须出具(市级以上医院)相应的健康诊断证明,填写《免于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校园网体育教研部网页下载)后,于本班测试时,交大学生体质测试中心办公室(文体中心411室)确认并存档后,允许免于测试。

2、因特殊原因(如生病、事假等)不能按时参加体质健康测试的学生,可以持本人校园卡在本学年测试时间内任意时间进行测试。未测试的学生必须出具相应的病假条、事假条,经辅导员确认后,允许其在本年级测试结束后统一进行补测。

3、如测试时间与选修等课程冲突,请提前两天联系。

  五、大学生体质测试中心电话  8862-7935  13009806000 (王老师)

 

 

 

  体育教研部大学生体质测试中心

 2016年8月23日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黑龙江工程学院第十五届体育运动会破校纪录名单
?下一篇:2015级学生体质测试时间表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