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体育教研部>> 俱乐部>>正文内容
体育舞蹈俱乐部课程介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点击数:

体育舞蹈俱乐部课程为公共基础课、必修课。每学期学生一次选课。

体育舞蹈是一项集动作美、服装美、音乐美、形体美于一身,具有健身、竞技表演、培养气质及文化修养的运动,是属于由文艺范畴的舞蹈演变而来的体育项目。它具有严格的规范性、表演观赏性、体育竞技性和健身性等特点。通过学习可以让学生理解体育舞蹈基本理论知识、掌握基本舞蹈套路、舞蹈特点及学习方法,同时培养学生对音乐的理解能力、塑造良好的体态与高雅的气质。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健美俱乐部课程介绍
?下一篇:有氧舞蹈俱乐部课程介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