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工程训练中心>>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全省《准则》《条例》知识竞赛总决赛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6日    点击数:

为推动《准则》《条例》的贯彻落实,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按要求,在百万党员网上答题的基础上,积极组织中心党员收看全省《准则》《条例》知识竞赛总决赛实况录像。

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于9月5日下午14:00时,组织中心党员集体在二楼会议室认真收看总决赛实况录像,努力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的良好氛围。决赛中省内六个代表队在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图板题、案例辨析题等五大项中,都有不俗的表现,在仲裁和公证的监督下,王伟珊表现突出并为牡丹江代表队荣获一等奖。通过观看,促进了党员干部知纪、遵纪、守纪。在学习过程中,在座党员就知识竞赛决赛内容,学习氛围浓厚,尤其在案例辨析题中,几乎与参赛队员同时给出答案,学习气氛尤为热烈,并就《准则》《条例》展开积极学习讨论,都很认真,就此都很有收获。

中心党员们通过观看《准则》《条例》知识竞赛总决赛,并进行学习讨论,进一步发挥知识竞赛活动在工程训练中心党内,宣传贯彻落实《准则》《条例》工作中的作用,在“两学一做”活动中更加明晰每位党员同志应该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让《准则》《条例》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在为学校向应用型大学转型发展的道路做出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发展的突出贡献!

                                                                                                                                                       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 

                                                                                                                                                         二〇一六年九月五日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工程训练中心全体党员参观北大荒博物馆
?下一篇:工程训练中心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