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工程训练中心>>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工程训练中心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亮出党员承诺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4日    点击数: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627日,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组织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中心二楼会议室庄严举行,中心全体党员着白色上装,并佩戴党徽参加活动。

首先,由支部书记王亮同志向全体党员介绍入党誓词的发展历程。在党发展的不同时期,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宣誓词内容也不同,带有明显的时代特点。随后,由中心副主任刁国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党员公开承诺。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再一次举起自己的右手,庄严地向党组织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并亮出党员承诺:“我是党员、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对我监督”。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充分表达出党员们团结一致,恪守党员承诺、争做合格、优秀党员的决心。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感慨很深,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在实践教学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成绩向建党95周年献礼。

?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工程训练中心第一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召开
?下一篇:工程训练中心全体党员参观北大荒博物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