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工程视界>> 院系动态>>正文内容
教工第四党支部参观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点击数: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时刻,在学院党委的重视和关怀下,在教工支部委员会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我们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全体9名党员于2021年4月21日来到哈尔滨市南岗区颐园街1号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伟大发展史深切缅怀领袖的光辉业绩。一行人参观了党史展览,并重温了入党誓言。

1950年2月27日至28日,毛泽东同志在周恩来同志陪同下,出访苏联归国途中亲临我省视察,曾经在颐园街一号工作居住,并在这里亲笔为省、市委、哈尔滨市第二次团代会题写了“不要沾染官僚主义作风”、“学习”、“奋斗”、“发展生产”、“学习马列主义”五副珍贵题词。

回顾革命历史,更要牢记历史。作为高校教职员工,更要不断加强修养,树立正确的荣辱观、道德观和人生观,立足本职工作,继承先辈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勇敢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职责和使命。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我为学生办实事” ---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届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篇: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决赛喜获…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