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工程视界>> 院系动态>>正文内容
艺术与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隆重开展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点击数:

        6月11日,艺术与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在逸夫图书馆隆重开展,从6月11日——6月15日,为期五天。
        本次作品展,来自于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动画等五个专业的毕业生,将用积淀了四年的优秀艺术/设计作品,作为大学四年专业学习乃至二十年成长的总结,也是他们向师长、家人和自己的一次汇报,更是学院倾心育人的硕果呈现,注定精彩纷迭。
        艺术与设计学院一直秉承“博学、尚美、德馨、艺精”的文化追求和育人理念,立足当下,服务大众,面向未来。这次展览的毕业作品充分体现了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底蕴和优良学风,作品中既有探索前瞻的理念呈现,也有基于传统的创新再现,既有寓意深刻的思想表达,也有服务民生的落地设计。真诚欢迎和感谢各界关注我们学生的作品、支持我们学院的发展。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后勤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思政部组织开展建党97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