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工程视界>> 院系动态>>正文内容
后勤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5日    点击数:

        4月19日下午,后勤系统召开会议,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后勤科以上干部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习传达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王祖华主持。
        会上,后勤党总支书记与班子成员之间、后勤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之间分层签订《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2018年工作计划。后勤党总支书记王祖华传达了学校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动员大会和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从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加强政治生态和作风建设等八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后勤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后勤系统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从严自律、严格要求,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诱惑,筑牢防腐拒变的底线,保持清正廉洁的本色。后勤系统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工作,层层抓好落实,按学校党委要求增强大局意识,立足本职工作,全面推动后勤服务水平迈向新的台阶。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后勤管理处举办2018年度安全消防培训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隆重开展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