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工程视界>> 院系动态>>正文内容
后勤管理处举办2018年度安全消防培训
来源: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点击数:

        4月1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A110报告厅举办了2018年度安全消防培训。后勤管理处各部门的负责人、安全员、重点岗位责任人、一线员工等4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活动在学校保卫处的支持下,邀请了黑龙江省消防总队秦伟宣警官主讲。这次培训结合后勤工作实际,紧扣消防安全主题,侧重日常消防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解析与指导,强化员工对安全设施设备的认识。
        培训中,秦警官将理论与实际案例相结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在消防工作中的经验成果。他从火灾报警程序,火灾扑救常识,疏散救援流程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消防知识进行现场提问互动,演示了灭火器、防毒面具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以直观、生动、有趣的方式,给后勤员工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消防知识课。
        通过此次培训,使广大后勤员工对消防安全有了深刻的认识,掌握了必要的消防技能。后勤管理处将进一步加强安全稳定工作,切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测绘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校企联盟人才供需对接会
?下一篇:后勤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议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