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工程视界>> 工程新闻>>正文内容
学校开展2020-2021学年“星级社团评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点击数:

为鼓励和扶持学生社团内涵式发展,促进高水平学生社团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99日,学校开展2020-2021学年“星级社团评比”活动,校团委成员、150余名学生社团代表参加此次评选。?

此次星级社团评比从全校69个学生社团中评选出25个星级社团,各社团结合PPT演讲,展示了社团的基本情况、组织机构、年度活动及社团规划,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与好评。评委通过社团活动情况及现场演讲综合考量、现场打分,共评选出大学生辩论协会、红色理论社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工程学人科技协会等11个五星级社团、14个四星级社团和11名“学生社团优秀社长”。

?

通过星级社团评比,各社团展示了社团建设成果,分享了社团管理经验,展现了各社团积极向上的的良好风貌,带动了学生社团活动逐步由重形式向重内涵、重创新、重实效转变。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学校党委书记带队检查省百大项目——现代工程技术实验教学楼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推进会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