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工程视界>> 工程活动>>正文内容
大学生创意涂鸦“井盖文化”绽放校园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8日    点击数:

为创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增强学生实践能力,同时,也为使井盖更加醒目,减少踩踏情况,预防事故发生,近日,校团委、艺术学院联合举办了以“留风采,留足迹”为主题的 “井盖”涂鸦活动。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艺术构思、整体设计,在妙笔巧手下,一幅幅作品、一张张笑脸,慢慢映现在原本不起眼的井盖上,他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学校深深的热爱,路过同学的肯定与赞赏更让他们信心大增。此次活动美化了校园,受到了师生的广泛关注。
  目前,此次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吸引了越来越多喜欢艺术,爱好设计的同学加入到美化校园的行动中,大家为美丽的校园留下了属于自己的色彩,更献上自己的一份心意。
  校团委还将通过团属微信平台组织全校学生对所有的作品进行网络投票,选出最美的“井盖”涂鸦作品。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校团委开展“青春志愿行 共筑中国梦” 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下一篇:“中海达”第二十一届“测绘杯”技能竞赛暨测绘科技活动月隆重开幕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