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我院学子在第二十五届中国机器人大赛及人工智能大赛中喜创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7日    点击数:

2023年5月25日,第二十五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黑龙江赛区)暨第六届黑龙江省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决赛在哈尔滨理工大学成功举办,我院学生代表队喜创佳绩。

本次比赛由黑龙江省人工智能学会、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黑龙江赛区委员会举办,比赛现场氛围如火如荼,赛况激烈非凡,有18所高校的119支队伍进入了决赛,近400人齐聚哈尔滨理工大学,其中,我院有5支代表队分别取得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优秀奖1项。

一等奖指导教师:马成,代表队成员:韩嘉乐、吴佳宁、赵静雯(推荐参加国家比赛)

二等奖指导教师:王希凤,代表队成员:舒兴熠、杨帆、薛耀聪(推荐参加国家比赛)

二等奖指导教师:武超群,代表队成员:孟凡琳、王晟亦(推荐参加国家比赛)

二等奖指导教师:邵国平,代表队成员:李嘉伟(推荐参加国家比赛)

优秀奖指导教师:张凌志,代表队成员:李宇航、魏茁、钱诗涵

?

学院将持续培养学生动手实践及创新创业能力,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技,在实践中不断强化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缜密严谨的科研精神和求索真知的探索精神,打造我院教学、科研育人环境。

?

指导教师:李晓东

编辑:屈孚醒 张舒贻 许崇航

校对:郭懿瑶 李浩然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书记话成长 育人微讲堂】学生党支部书记为大三学生做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篇:我院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