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我院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点击数: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个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主旨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2022年6月,我院组织大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

6月16日,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牢记殷殷嘱托,建功伟大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结合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学习体会,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专业本领、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

召开一次主题班会

学院结合防疫要求开展了线上主题班会,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开展一次主题团活

学院团委组织了“喜迎建团百年,共赴青春之约”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铭记共青团成立百年的光辉历程,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广大青年的关心与关爱,认识自身的使命、责任与担当。从自身做起,做好本职工作,踏实奋进,努力学习,以国家的建设为己任,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